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帛琉_帛琉長虹快樂假期

Jimmyblog

Jimmy帛琉風情畫相關聯結

以下這些旅行社的帛琉團都是我們公司接的.如果參加以下這些旅行社辦的帛琉旅遊.我們就有機會見面唷.連結過去可以看到很多精采的行程唷.

東南旅遊------------------真情旅遊

康福旅遊------------------可樂旅遊

喜美旅行社----------------華泰旅遊

暉旅行社----------------海洋之星

京城天下旅行社---------喜遊網

狀元旅行社---------------友立旅遊

冠旅遊------------------[承接星象島部分]

對於跟團的旅遊方式厭煩了嗎?不想跟團人擠人?試試Jimmy的私房菜,

潛水領照班:帛琉聞名於世的可不是浮潛唷.玩膩了浮潛嗎?想進階於潛水的世界嗎?想學潛水又撥不出時間?那就參加我們的

潛水領照班.以藍天沙灘為教室,一邊度假玩樂,一邊學習潛水.度完假也擁有了一張國際潛水執照.

潛水旅遊:已經有了潛水執照嗎?那千萬別錯過世界著名七大潛水點之一,生物學家眼中的寶庫,閉鎖式生態的帛琉,有著許許多多的單一物種,連學者們也叫不出名字的生物.一定讓你嘆為觀止.

挑好行程了嗎?不知道該帶些什麼東西的話.這裡.

下面這些是帛琉相關網站

帛琉衛星雲圖 帛琉天氣預報 帛琉電信局

帛琉觀光駐華辦事處 帛琉大飯店 老爺酒店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問一下,我是台灣的旅行社,因為我公司明年有些團體要到帛琉旅遊,想請你引薦一下,可以麻煩你一下嗎?我的mail:sasa2161@hotmail.com,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!有幾個團體想請教,可否與我聯繫:songsung@hotmail.com,3Q~

    回覆刪除